1.客戶溝通,需求了解
2.實地勘察,現場丈量
3.設計規劃,初期報價
4.簡報討論,內容議定
5.最終報價,合約訂立
6.安排進場,配合施工
7.完工測試,售後服務
   
客戶溝通,需求了解
首先與客戶進行會面洽談,了解客戶的需求與用途,客戶提供現場圖面並與客戶討論,提供專業性建議了解施工地點.預算及希望完工時間,約定現場實地勘察時間。
實地勘察,現場丈量
工程師依約定時間親臨現場與客戶溝通,了解現場空間使用與影音設備的搭配,並預設現場音域的走向,詳細丈量各區域的尺寸以做為最初步設計的規劃建議。
設計規劃,初期報價
取得客戶的空間尺寸後,採用電腦做圖面規劃設計,並根據現場丈量結果,等比例套用於圖面上,提供單價細項報價方式,方便客戶做刪選。
簡報討論,內容議定
與客戶進行工程內容討論, 將內容做更符合客戶需求及空間使用的修改取得客戶認同後將工程內容做最後一次的確定。則準備進行內容修改後的尋價與報價工作。
最終報價,合約訂立
為與客戶研討後的內容,做最終的報價。將報價內容、付款方式、協定事項、工程進度、完工日期、總金額,訂定為合約內容,而後進行簽約。讓客戶在合乎的經費預算內,擁有一套符合自己風格及整體空間的影音設備。
安排進場,配合施工
依合約內容內所要求的時間,並配合整個施工時間安排進場,整個影音工程,不假他人之手,一切由本公司專業人士全程施作服務,以便於客戶能掌握工程進度及完工品質與日後服務。
完工測試,售後服務
完工後請客戶親臨現場,並有專業人士在場指導客戶如何使用及保養音響,並針對此次工程,贈送精美教學說明書。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來電尋問,本公司專業人士將秉持誠摯的心,為您服務。
   

地址: 10458 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21111樓 | 地圖 | 打給我吧
TEL : 2100-1222.2100-1405 | FAX : 2100-1225 | Email : cabutoma@ms45.hinet.net

Best view with 1024X768 screen. All copyright reserviced by Cabutoma A/V Production CO., LTD.